偶像唱給粉絲聽的歌曲

粉絲做為偶像的後盾 無怨無悔的付出真心與愛

不求偶像有任何回報的精神總是讓偶像們感到窩心

而偶像回報的方式也有好幾種 請粉絲吃東西喝飲料/用音樂來回報都是常見的方法

而今天MEL整理出了33首由不同歌手唱給粉絲的歌

其實MEL自己也是邊聽邊忍住眼淚來完成這篇文章

因為每首歌都是偶像給粉絲的愛

MEL自己是8年大愛族 顧名思義就是幾乎韓國偶像都喜歡

所以可能比起別人辛苦一點 多痛一些 多付出一些

所以聽著聽著眼淚流了下來 卻又笑著完成了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

1.SJ-from u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只有你選擇了我
無論是我的眼淚還是一個小小的笑容 知道嗎 那都是因為你
*聽完有沒有覺得很窩心啊 這首歌說了謝謝我們一直在他們身邊
也說了 跟我們相比他們還有很多不足覺得很抱歉
但是最懂他們的終究是我們-ELF!
2.  SJ-marry u

 

會一輩子在你身邊 I DO 愛著你 I DO
不論下雨或下雪都會珍惜你 I DO
守護著你 MY LOVE
艱辛或難過 I DO 我也會永遠在你身邊 I DO
我們共度多日子裡 I DO
每天都在感謝 MY LOVE
*就算我們變老了 也想笑著走下去的這個約定
希望各位ELF都能夠遵守喔
就算爬牆了只要你記得回家 這裡永遠會歡迎你!
3. SJ-islands

要越過多少滔滔江水

要戰勝多少寬廣海洋

才能和夢想中的我相遇

用我們的心所連結的

耀眼的橋梁 越過之時

用溫暖微笑迎接的你站在那條路上

*偶像與粉絲之間心與心的連結 需要經過多少考驗才能成立呢?

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一起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加油打氣 一起成長 只要彼此凝望著對方

即使身距幾千公里 心也會相聚在一起

4. BIGBANG-until whenever


OH BABY
不要哭泣 LADY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會守護你直到永遠

不管多麼悲傷(只能微笑的我)

不管在痛苦在疲憊(必須忍耐的我)

就算你離開(無法阻攔的我)

就算這樣 只要有你的信任 我們就能永遠

*只要偶像跟粉絲彼此互相信任 永遠什麼的都是其次

不要忘記曾許下的約定 要互相守護彼此

不管如何 一起走下去!!

5.BIGBANG-dirty crash(fan song version)

我只要有你就很幸福

就算只給我美麗的笑容也是好的 這是瘋狂的話嗎

我只要有你就會滿足

看著你我的心臟就會跳動 這真的是愛情嗎

大家一起Yeah yeah yeah 很愛很愛

我的眼中只有你 只屬於我的HONEY

大家一起Yeah yeah yeah你就是我的V.I.P

跟我一起Let's GO

*只要有偶像在身邊 我想所有粉絲都會很幸福吧!

只要一個笑容就能讓彼此都感到滿足 只要一句我愛你們就會感到幸福

這就是偶像與粉絲之間的愛吧!

6.TVXQ-I'LL BE THERE


沒錯(留下你)我哪裡都去不了
 

每天握著的我的手我懂得那種感謝 

就像開始那時候一樣(一直在身邊)為我停留的你 

太珍貴太美麗了連我落下的眼淚都表示感謝 

*因為一直陪伴在身邊而感謝 

因為太幸福所以連眼淚都充滿感謝

由此可見粉絲的陪伴對偶像來說是多重要的事

 

7.TVXQ-I SWEAR

時光荏苒,如今已經熟悉的你在跟前

對我來說還是珍貴無比

害羞得連謝字都說不出口

不討厭這樣的我嗎?

*要我們怎麼討厭總是為了粉絲盡全力表演的你們呢?

說一句謝謝你總是那麼努力 我愛你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都來不及了

經過那麼多考驗 辛苦了 

8.EXO-約定

儘管時間流逝也無法說出口的那句話

一直埋藏在我心中

"對不起 我愛你 "

像這次一樣 請你們相信我

我會抱著你 會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表達出我的心意

我願意為你們獻出我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 把我的一切全給你

只求你們相信我 跟著我 別離開我

身為粉絲我想說 我們怎麼會離開那個令人心疼的你們呢 你們絕對值得我們去愛!

9.  iKON-wait for me

 

等等我 現在正向你走去

不管在何處我都會到達 wait for me

時間啊 走快一點吧

等等我 會到達你所在的地方

與時間賽跑 向你奔去 wait for me

讓她能購碰觸到我的心

*因為心疼等待自己的粉絲而做出的歌曲

是不是因為感動而哭了呢?

是啊 因為我們很想念 所以快點出來讓我們看看好久不見的你們吧!

10.iKON-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那段時間是怎麼過的 
是不是等的時間有點長現在哪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我其實很想你
在去找你的路上徘徊了現在哪都不去
Baby don’t worry
Ahah 真的好久不見
Ahah 真的好久不見

*為了重新建立已經倒的夢想 為了守護兄弟 為了等待許久的粉絲們

這首歌每聽必哭  因為從歌詞中能感受到他們迫切感

希望他們出道後會越來越好 因為粉絲們會一直都在!

11.VIXX-love letter

 

愛你的話 雖然說再多也不夠

就算這樣 今天我也要向你告白

i wanna be with you 總是在你身後一步的距離

請不要忘記有那樣一個人正在守護你

*從歌詞不難感受到他們有多愛粉絲 而粉絲多麼堅定不移的愛著

約定到結束為止要一直走下去

星光們會遵守這個約定嗎?

12.INFINITE-with


我們一路一起走來

一起哭過

無法忘懷的 好像只有你

偶爾當我變得脆弱時 如果我找上你

你能不由分說的理解我嗎?

*因為有你在 所以我不孤單

如果偶像變得脆弱墮落 你會直接理解他 安慰他嗎?

我會 因為他們是我在世上最珍貴的寶物之一

13. INFINITE-together

 

 

 

珍貴的人 對我來說是全部的人


你是世上一切也無法取代的

有你的呼喚


我的名字才會充滿氣息

在我那微不足道的內心

添滿了光茫的 是你啊

*因為一直在身邊守護著 因為是無法被替代的人

所以想到就會流淚 就會微笑

因為很珍貴 所以即使在世界的盡頭也不願錯過的 是粉絲

14.TEENTOP-angel

任誰看來都如此可愛 
任誰看來都如此美麗 
一切一切都如此完美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美麗得耀眼的臉龐 
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像夜空中閃爍的星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在偶像的眼裡 每一位粉絲都是歌詞所描述的那麼可愛那麼美麗又完美吧

就像每位偶像在粉絲眼裡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那樣

對彼此來說都是世上最完美的除了愛情之外就是偶像與粉絲之間的感情了

15.SHINee-honesty

 

一直都在那個地方守護著我
一直都替我擋下那些屬於我的責難
默默無語呵護著我的樣子現在
我會像鏡子一樣地照耀你們

*在累得想放棄 瘦弱的心想要逃跑時

是粉絲們給他們勇氣 是粉絲們給他們力量 是粉絲們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

所以粉絲們 不要輕忽自己的力量了!
16.SHINee-成為你的歌

我會成為你的歌

我會成為你能夠放心呼吸的空氣

如果能多向你靠近一步的話

在無法獨自站立的過去和

逼近的現實高牆面前

照亮我的是名為你的光

*讓我成為你的歌 在你覺得疲憊的時候讓我用音樂陪著你

讓我成為你的歌 為你抹去所有傷痛和淚水

這應該是粉絲想對偶像說的話吧 因為最心痛的是偶像不是我們啊....
17.Beast-thanks to

 有句話我一定要告訴你

無論何時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謝謝你總是守護在我們身邊的你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Just thank you everybody, Thanks to ma fans

*名副其實的fan song啊~~

有時像家 像朋友 有時像家人的 就是粉絲啊

一直都會守護在偶像身邊無怨無悔付出的 就是粉絲啊

18. 少女時代-complete

雖然這些還只是未來的事

但希望這都不只是夢

just one love

希望我們兩人所走的道路 是相同的

*一定會在同一條路上相遇的

因為粉絲們會陪著你們一起站上巔峰

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19.少女時代-想永遠與你同夢

讓我疲憊的心再次呼吸

為我貧瘠的心找到光芒

想永遠這樣和你牽著手一起走

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和自己所愛的粉絲們牽著手一起走 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請不要輕易放手好嗎?

因為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20. B.A.P-baby

我一天看不到你 就像瘋了一樣 像瘋了一樣

我要讓你看看我隱藏許久的心 oh

好像迷上了(my baby baby) 好像深深陷入了(my baby baby)

整個世界看起來好像更美了(uh)

我愛你

*一天沒看到就會瘋掉 所以拜託常常更新吧!!!!!!!

跪求B.A.P一定要跟我們再次相見!!!!

粉絲們很想念你們啊####

21.鄭容和-星星,

你知道嗎 在我的心理

只有你這顆小星星

只有你會永遠都只看著我

你知道嗎 在一起的瞬間

你知道你變得更加閃耀了嗎?

*在我們心中最閃耀的 你知道嗎 是你啊我的偶像

只要在一起我們就能照亮心中的所有黑暗

你那麼閃耀我們怎麼會移開視線呢

22.CNBLUE-謝謝

那強勁的風 雖然有時也會阻擋我們

但是我們不要放掉緊握的手

謝謝你的愛 我不會忘記你的愛

光是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變得幸福

很謝謝你的愛 我不會忘記你的愛

直到閉上雙眼的那天 我也不會忘記你 

*就算有再大的阻礙阻擋我們 也請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因為我們之間堅定的感情 是絕不會被輕易切斷的

直到閉上雙眼的那天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

 

23. CNBLUE-starlit night

你知道嗎 你我的故事 正在這世界上閃耀的光輝

永遠不變 一直在我身邊 你的心是那麼光彩奪目

永遠 希望這唯一心願 能夠一直閃耀

是的 一定會的 期盼你我的願望 能和為一顆星

*我和你一起寫下的這故事 正在發光呢

但這故事還沒結束 所以我們還要一起寫下未來的點點滴滴

希望我們的願望能變成天上最亮的那顆星

24. FTISLAND-告白

有時候會因為我的失誤讓你感到心痛吧

但每次都沒有責怪我

笑著說 沒關係 沒關係

給我帶來了力量

當我拿忙來當藉口讓你感到失望時

當然也埋怨過

卻說著 別擔心別擔心

給我安慰相信我的 是你吧

*要我們怎麼對我們最寶貴的偶像發脾氣呢

因為是你 我們才能有力氣和勇氣繼續陪你們有下去

所以不管你用什麼藉口出了什麼事 我們依然會相信你給你安慰
25.B.T.S-miss right

 YES YOU'RE MY ONLY GIRL 你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想知道你過的每一天 想成為你的嘆息

YES YOU'RE MY ONLY GIRL 你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最棒的)

就像電影中出現的那種人一樣

連天氣也剛剛好 你和我也剛剛好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一起走下去吧

連天氣也剛剛好 你和我也剛剛好

就像小說中出現的那種人一樣

就是你啊

*對我來說你就是對的那個人 值得我付出青春的那個人

有時像媽媽有時候是我的力量

支撐我走過辛苦的人生 讓我能繼續支持你

26. 4minute-thank you

謝謝你 因為一直相信著我

經常守護著我 

在我身邊珍惜我的 只有你

謝謝你 因為害羞而不太能說出的話

現在不會再隱藏了 

我愛你 緊握著手 是絕對不會放開的

*早上睜開雙眼就想見你

該謝謝的其實應該是我們 多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多感謝你們用音樂讓我覺得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27. Apink-promise u

閉上眼堵住嘴也你也滲透進來
我在照亮我的月光裡呼喊並看著

流淌出來的是你的名字  再次流淚

不是約定好了會回來嗎  勾著小指約定

*我們絕對不會離開 所以別擔心

你們只管繼續發光就好

用小指約定永遠不分開!

28. Apink-4/19

MY LOVE 又開始了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

現在會給你看見更多 比接受的愛還多

雖然現在很辛苦還有一些不足 但是沒關係

只要有你那顆溫暖的心就足夠了 這樣就夠了

*粉紅熊貓們絕對不會忘記4/19號這一天吧

出道的日子 和粉絲見面的第一天 他們用音樂來紀念這個特別的一天

希望粉紅熊貓們都有看見他們給我們的愛喔!
29. BTOB-melody

到死為止 我會一直為你歌唱

不會結束的MELODY

到死為止 我會一直為你歌唱

沒有盡頭 也不會結束的MELODY

*到死為止 我們也會一直為你應援

不會結束的這份愛 沒有盡頭的這份愛

偶像啊 你看見了嗎? 我們的心
30. IU-uaena song

 我的名字是Uaena

名字開始就有圓圓的圓圈
我的名字是Uaena

因為長得像歌手,所以臉頰,性格,名字都是圓的

*IU位粉絲作的自我介紹曲是不是很可愛啊

其實他2013就忘記歌詞了XDDDDD粉絲們一股腦的唱下去卻發現偶像自己忘詞笑超大聲的XDDD

忘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k_cFuNs6s

31. 2PM-THANK U

SO I THANK U THANK U THANK U AND I LOVEU LOVE U LOVEU

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你卻一直不停的在奉獻 為什麼?

SO I THANK U THANK U THANK U AND I LOVEU LOVE U LOVEU

因為你給我的愛 我才能像這樣站在這裡

*難道這需要問嗎 不就只是因為我們愛著你們這個理由嗎

只要你們一直唱下去 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大的報酬了

所以 請不要輕易放棄 一起走向未來好嗎?

 32. SHINHWA-on the road

你填滿了那片天空 你燃燒了那整片晚霞

你好像提早來了 你好像呼喚我了 

讓我聽見聲音hello hello

這份思念將我填滿 這份等待將我燃燒

在一次 讓我能夠聽見 

向我呼喊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累的時候放心儘管依賴我們 因為我們是神話創造啊

我會成為你的力量就像你們成為我的動力那樣

我們一起並肩挺過那些困難 請記得我從未離開#

33.SS501-豌豆公主

 

成為我們的星星吧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不管到何時 你們全都是耀眼
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雖然他們已經單飛不解散了 也有人去當兵了

但是我相信他們會有再次合體的那天

到時候 豌豆公主們我們在一起為他們尖叫吧!!!

 

-----------------------------

同場私心加映 SJ SS5 IN TAIWAN之玩弄哥哥死不嫁

不得不說這三場的排字企劃人簡直跟神一樣XDDDD

害我玩得很爽(不######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到他們崩潰XDDDD 覺得玩哥哥各種爽#

他們真的很討厭ㅋㅋㅋ 偏偏我們最喜歡用ㅋㅋㅋ調戲他們XDDD

第一天:偶吧...我還要考慮一下ㅋㅋㅋ

赫海好閃(那不是重點 被調戲久了總有一天要反調戲回去的XDDDD

第二天 呵呵哥哥 明天回答你

 我們是強大的敵人哇哈哈哈哈哈 台上跟台下的人鬥嘴欸XDDDDD

東嘿真的好呆萌 李鶴宰真的很煩XDDDD

第三天 笨蛋ㅋㅋㅋ OF COURSE+哥哥們超幼稚硬要吵架

崔始源你太肉麻了!!!!!!海海你真的好可愛

來來看翻紙牌的瞬間多麼美~

以後請叫我已婚女(硬要#

(謎之音:欸MEL你違反民法)

最後是SS6 忘記上舞台的哥們##### 這些哥們真的是XDDDD

 MEL的私心加映結束了欸嘿  大家多多支持我初心老少年欸嘿~(喂#

 -------------------------------------------------------

網路二次被斷網害我很崩潰######

不過我還是把它完成了(灑花

FAN SONG合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感動到呢?

有沒收錄到的可以留言告訴我喔!我會盡快補上的

最後希望各位好好享受偶像給你們的愛 因為這份愛是很珍貴的寶物

(歌詞皆為個人翻譯 如跟影片字幕或是網路的翻譯不同皆屬正常)

(畢竟MEL是自學韓文 沒有透過任何正式管道學習)

轉載請註明<MEL的韓飯日誌>

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07192527?ref=hl

 

by-nc-nd.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P FAN SONG
    全站熱搜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