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上一篇所介紹的扁聲RAPPER這次要介紹的厚聲RAPPER的人數就足足占了韓國音樂圈的少說60%

如果想求證可以去翻翻看<SMTM1,2,3>或<UNPRETTY RAPSTAR>

你會發現參賽者們十之八九都是低音砲或是故意壓低自己的聲音來表演

基本上這個現象也不難在主韓流中發現,排除女性聲音大多比較高外,低音砲最少在主流中占了60~70%

可能大家都比較喜歡像是野獸般低沉的聲音吧,因為連我自己在練RAP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壓低自己的聲音

所以低音砲才是經典嗎?依大多數人的喜好與市場趨勢來看,我想是的

大家如果有關注我的粉絲專頁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我非常私心YG FAMILY

所以一如往常的,這次也以YG藝人為開頭

(這次私心加上新歌推薦XDDD)

1.擁有多樣魅力的 BIGBANG TOP

TOP  

擁有雕刻美男稱號的TOP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對吧,最近這位有點INS中毒啊哈哈

但其實呢他的真面目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調皮鬼喔!!!每次都把家族其他成員搞得很精神崩潰啊哈哈

現為多方位藝人的他不僅在音樂領域上表現出色,精湛演技上更是獲得許多人的好評,電影的票房也很可觀喔!!

BIGBANG新歌完全大推!! LOS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Tced9CMMk

                                 BAEBA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D03uPVD-Q

2.大勢男團&MEL在團裡的私心 WINNER 宋閔浩

宋閔浩  

在成為YG旗下之前曾經為BLOCK B預備成員的他,RAP實力非常堅強我想這是有目共睹的

已經確定參加《SMTM4》的他,想必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去接受其他人的冷言冷語了吧

如果誰敢亂DISS他的話我想那個人應該會被批評聲滅頂吧哈哈,宋閔浩加油!!IC支持你!!!再抱一個第一回YG吧!!!!!

3.反轉魅力的兔牙男神 iKON BOBBY

BOBBY  

唉唷唉唷~~我的私心出來了出來了~~有關注我專頁的人都知道這位就是我私心之最對吧哈哈哈

在舞台上霸氣外露眼神放電永遠都穿不好的褲子和每次都在打架的帽T(笑)

在舞台下穿不好的褲子還整天脫脫脫笑得跟傻瓜一樣不自覺出現的笑眼幫助兄弟的哥,怎麼能不愛呢~~

團體未出道就出SOLO的金芭 KING OF THE YOUTH: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QedM0ClaY&feature=youtu.be

4.最近沉浸在戀愛時代的大叔 EPIK HIGH MITHRA JIN

MITHRA JIN  

最近因為在談戀愛老是被兩位哥欺負的忙內MITHRA JIN

女朋友真的好漂亮喔~~~~(重點誤)偷偷來放個閃MITHRA JIN&KWONDAHYUN  

其他兩位因為已經結婚生子就這樣欺負自家還沒結婚的忙內好嗎你們!!!!!

5.HIP HOP大前輩---MASTA WU

MASTA WU  

說到HIP HOP厚聲絕對不能不提到這位大前輩 MASTA WU啦!!!2003年正式出道 果然是大前輩啊!!

更難想像的是2NE1《Let’s Go Party》《Love is Pain》《Gotta Be You / 너 아님 안돼》LEE HI《1, 2, 3 , 4》《It’s Over》

HI SUHYUN《I’m Different》作詞都是由這位大前輩包辦呢!!!!!也太難想像了吧......

 

6.愛好和平的音樂菩薩 B.A.P 方容國

方容國    

不管是不是在打官司我就是要介紹這一位充滿愛心和正義感的菩薩偶像(任性

對這位我真的非常欣賞他,他也是我在出道前就有在關注的RAPPER,對他我真的是又欣賞又心疼,什麼鬼公司一年讓人回歸3次以上啊!!!!!!!!

和公司的訴訟我想老天會因為你的善心而幫助他們勝訴的,只願他們能永遠都在一起繼續帶給我們好的音樂

方容國-AM4:4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9XRsP5CmY(內有洋蔥 

7.RAP實力容小覷的野獸 B.T.S RAP MONSTER

RAP MONSTER  

笑起來像天使但是一上了舞台就變成霸氣舞台強者的RAP MONSTER

個人作品也非常非常好聽喔!!!!各種推~

期待以後的作品!繼續為粉絲帶來好作品吧~~~~~

I NEED YOU好聽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dTd9e-LEI

7.嘻哈惡童 BLOCK.B忙內 P.O

P.O  

聲音非常具有特色和辨識力的P.O是嘻哈男子團體BLOCK.B的忙內喔~~

這位從我公開發布扁聲族的時候就有人一直提醒我記得在厚生組加上他XDDD(對!是你!就是你!!!!!!

P.O的聲音跟臉完全是一個大反差啊哈哈哈 不過非常有魅力喔!!

子團的歌完全洗腦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vxJ8cB-Y

8.SOLO的有錢帥大叔 THE QUIETT

THE QUIETT

有收看《SMTM3》的人我想對這一位一點也不陌生吧!道德CP根本我的愛啊!(喂

這一位就是和扁聲族的DOK2一起經營公司ILLIONARE RECORDS的夥伴 THE QUIETT

順帶一提這位大叔也是有錢到一個不行喔!!!!!!!!!(欸

9.SMTM3亞軍 IRON

IRON

要說最近大勢之一這一位絕對榜上有名!!!雖然他叫IRON但是不是鋼鐵人喔XDDD

先是在SMTM3出現之後又跟SHINee鐘鉉、AOA智珉一起合作,低沉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

聽說他夏天的時候會正是出道喔!!大家記得多多去支持最近晉升我的男神的IRON喔!!!!!

10.超級帥哥饒舌歌手 BEENZINO

BEENZINO  

我說這哥也太愛黑白照害我彩色照片找很久!!!不過不管是黑白還是彩色都對這位哥的帥氣度沒有絲毫影響啊!!(愛心眼

人生韓國帥哥饒舌歌手的BEENZINO是ILLIONARE RECORDS旗下的藝人,家境也十分富裕,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呢!!

他的RAP總是會帶著一點點的慵懶和一點不屑,但是這就是他魅力呢!2個月前透過節目《4缺德秀》發行的歌(SO WHAT)很好聽喔!!

11.愛裝可愛的IDOL RAPPER VIXX RAVI

RAVI  

我先說我沒有私心抓這張照片喔!!!!!因為這位哥裝可愛的照片太多而且我不太用飯拍怕會有問題所以才這樣的啦~(其實你們看得很開心吼~

RAVI也是一位對音樂充滿熱忱並在這方面具有才華的藝人,所屬團體VIXX的專輯中也不難看到由他製作的歌曲

但是他長得像豆豆蟲  我也無法了哈哈哈哈XDDDDD

12.花美男外表與迷人低沉嗓音共存的B1A4 BARO

BARO  

最近公開來台消息的BIA4,團員BARO也是厚聲組的一員喔!!

有著花美男外表的他一開口可是電暈許多人呢!迷人的低沉嗓音讓許多女孩敗在他的魅力下

我真的好想去看他們啊~~~~~BANA們都決定好了嗎?

13.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的GOT7 MARK

MARK  

相信各位粉絲都是到其實這一位帥哥是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喔!!!各種基因優良啊!!家裡的人也是帥的帥美的美喔!!

但是這哥有一個毛病就是會一直放電咬下唇啊!!!!我的心臟不是很好會被你電死啊啊啊啊!!!拜託不要這樣啊!!!

覺得心累.....被電得.....但還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冷靜!大嬸!

14.直率可愛又虛勢的男孩 GOT7 JACKSON

JACKSON  

放上圖片才發現他跟同團成員MARK做差不多的動作哈哈哈哈果然是夫夫哈哈哈(喂

因為直率又有點無厘頭在加上虛勢的魅力讓他一下子就在韓國綜藝圈爆紅

現在的他可不只是GOT7的團員還是韓國綜藝節目的新寵兒呢!!

15.妖精外貌與反轉的低音炮 EXO燦烈

燦烈  

最近讓眾多女粉絲心癢癢的罪魁禍首-燦烈

在網路電視劇《我的鄰居是EXO》中的演技雖然不錯但是狂壁咚女主角根本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主角上輩子救了國家是嗎啦!!!!!!!!(啊你本命不是金鍾仁嗎

16.最近回歸的運動偶像 SHINee 珉豪

珉豪  

大哥啊~不要擺出這種表情啊啊啊~~被盯得快要懷孕了啊啊阿~~(大嬸夠了你

元祖的田徑偶像我想珉豪一定榜上有名!他甚至將他的運動天分用在韓劇《致美麗的你》中喔!〈學長好帥啊!(欸

崔珉毫不只有臉蛋還有因為運動而訓練出來的肉體喔呵呵(變態的大嬸又出來了

新歌VIEW真的好好聽喔~~~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53cptEE5k

17.手不動就無法RAP的MAD CLOWN

MAD CLOWN  

其實他剛出道的時候我有點難想像這位看起來像白面書生的男生是一位RAPPER=="

可是他一開口之後我真的有嚇到,實力不是普通好啊!!!!然後就完全飯上了哈哈XDDD

其實他有上過《SMTM2》喔!!我超記得海選得時候導師問他為甚麼要參加他竟然回答因為在家閒閒沒事做XDDDDD

18.抱走運動金牌與粉絲的心的真男人 BTOB旼赫

旼赫  

好吧~上面的是無法這次就是故意的啦哈哈哈哈哈>///<讓你們醒腦醒腦(明明是自己硬要

這裡又一個犯規的!!!黃牌一張!!!可愛的臉蛋加上肌肉還有低沉的嗓音~~喔~!想到就不行了XDDDD

順帶一提BTOB的粉絲名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所以每一次他們在叫粉絲的時候我都有種爽感XDDD(重點誤

19.性感又強勢的無厘頭大姐姐 JESSI

JESSI  

JESSI是在女子RAPPER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中以大膽的言詞而爆紅的10年資歷女子RAPPER

其實他跟CL女王走的都是差不多的強勢路線,不一樣的我想大概只有歌詞的尺度吧(笑

而且他在節目《HAPPY TOGETHER》和《RUNNING MAN》中的無厘頭表現更是獲得許多青睞

20.性感與個性兼具的BROWN EYED GIRLS MIRYO

MIRYO  

當年以一曲(ABRACADABRA)讓全世界陷入這個魔咒的BROWN EYED GIRLS

其中RAPPER MIRYO做為隊內唯一的RAPPER自然是特別突出,充滿個性的嗓音十分難忘呢!

並且在2012年出了個人SOLO專輯,主打歌(DIRTY)和收錄曲(我愛你 我愛你)仍然是我一直在聽的歌喔!!!

21.充滿魅力的個性女RAPPER F(X) AMBER

AMBER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男的==不過現在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直率的女孩啦!~~

獨特的魅力讓很多女生也以他當作榜樣喔!!!

其實人家內心也有個小女孩啦~而且不只RAP 他唱歌也是棒棒DER~~

22.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的SISTAR 寶拉

寶拉  

來來來~這裡還有一位田徑偶像!曾經在運動場橫掃金牌的寶拉,雖然已經在上一屆偶像運動大會宣布封腳,但他的成績真的令人難忘啊!!

活潑開朗的他不管在舞台還是舞台下都非常討人喜歡!!

和希澈 HANI 荷拉一起主持的《A STYLE FOR U》介紹許多現今的時尚潮流,女孩們可以多多去收看喔!!

23.HIP HOP推拉女 陸知譚

陸知譚  

對!你沒有看錯!!這位看起來十分清純的高中女學生正是曾經出演《SMTM3》《UNPRETTY RAPSTAR》的陸知譚

別小看他喔!他曾經與BLOCK.B ZICO和15&白藝琳一起合作過,還曾經以機智的歌詞獲得大前輩VERBAL JINT和任瑟雍及SAN E的稱讚喔

雖然在SMTM3中遭到淘汰,但是在UNPRETTY RAPSTAR中的表現不俗,得到許多人的喜愛喔!!

24.全身充滿FEEL的可愛HIP HOP女孩 KISUM

KISUM  

覺得這幾年的女RAPPER風格實在變化太大,從原本充滿氣勢的女王突然變成長相甜美小綿羊了啊......

這一位也是經歷過《SMTM3》《UNPRETTY RAPSTAR》考驗後成功走紅的實力派RAPPER喔!

我個人覺得KISUM是我看過的女RAPPER中最充滿HIP HOP感的人了,比起那些整天賣弄自己身材和臉蛋的人,覺得KISUM看起來舒服多了!

25.要憨不憨要帥不帥的忙內 MBLAQ MIR

 

MIR  

好久不見是不是覺得有點想念呢?自從MBLAQ的2位成員離開之後A+們一定都很難受吧QAQ我難過了好久呢...

但是我相信其他3個人一定會繼續守護MBLAQ這個名子的!!!

MIR這個忙內要跟哥哥們一起繼續加油喔!!!A+會守護你們的!!!!!!

26.超級放得開毫無偶像包袱的AKMU 燦赫

燦赫  

你們一定覺得明明燦赫也是YG的為什麼在這麼後面對吧!!!!老實說其實我打到這裡才想到啊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像燦赫這樣在節目上放得開的偶像了!!雖然是藝人但是看起來好自然好真實而不是故意塑造形象

而且我發現燦赫有變帥喔!!!越來越帥越來越可愛啊!!!這種學長我可以!!(喂

27.名副其實的野獸偶像2PM 澤演

澤演  

相信大家對這位一點也不陌生對吧!!!2PM的澤演可是出了名的身材好又帥啊!!

但是不要以野獸偶像這個稱號就認為他很粗魯喔!自從演出國際版我結之後很多人就對他改觀了呢!

陽光的外貌結實的身材還很細心!完全就是好男友榜樣啊!!(欸

28.陽光野獸偶像 2PM燦盛

燦盛  

嘿啦嘿啦~我就是故意的啦嘿嘿嘿!有得露當然要露一下滿足大家的眼睛啊你們說是不是!!!!

2PM出精壯的帥哥可不是說假的喔!!!看團體照就能完全明瞭了!!

尤其燦盛以強烈的好勝心 陽光的笑容吸引了很多女孩為他應援呢

29.鄰家溫暖大叔(?) 神話 ERIC

ERIC  

看了神話放送,我一直覺得ERIC是我一個童心未泯的男人

但是自從我看了他所主演的韓劇《戀愛的發現》後整個大改觀喔!!!

我的天啊!!根本是暖男啊暖男啊!!!這是要逼我換本命嗎XDDD

30.不知道是主唱還是RAPPER的 神話 前進

前進  

就如標題所說的,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是主唱還是RAPPER

簡歷上面兩個都有所以我就把他加進來了喔~~~

每次看前進都覺得好帥啊怎麼辦ᄏᄏᄏᄏ

31.旗下有3組帥哥男團的社長 神話ANDY

ANDY  

你看看你看看,有這麼不正經的社長旗下的藝人也不太正常啊哈哈(亂講話

雖然身為隊裡的忙內,但是管理起藝人來可是頗有威嚴呢!

看看旗下TEEN TOP和100%的刀群舞就知道啦!!

32.超級重低音(?) SONAMOO的D.ana

D.ana  

打著TS. 女版B.A.P名號出道的SONAMOO是走嘻哈風格的女子團體

其中RAPPER D.ANA有著非常有魅力的重低音

聲音跟臉很難做聯想啊啊!!! 反差魅力很強大喔!!

-------------------------------------------------160625更新----------------------------------------------

33.看似正經內心卻是崩壞到極致的MONSTA X I.M

143779702c275821.jpg

本人我真心覺得這忙內根本是總攻#

雖然他常常自黑啊 隨時隨地拋出一個撒嬌啊 正經的說蠢話啊(欸

但同時也是在舞台生殺死一票女粉絲的暖男喔!

 

------------------------->TBC<-------------------------------

若自己心裡的藝人沒有出來,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FB粉絲專頁:Mel的韓飯日誌

 

by-nc-nd.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HOP KPOP RAPPER 厚聲
    全站熱搜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