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回答我...你是誰?"

“韓彬……”

“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

四處一片漆黑 就連一絲光明都沒有

有一個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呼喚著我

遙遠的那方有一個模糊的身影

睡夢中 那個既親近又疏遠的身影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心它

毫無理由的痛了起來

淚水它

毫無理由的流了下來

很熟悉 很親近 很畏懼 很陌生

本是一手就能碰到的身影

為何又離我遠去

"韓彬哥 還好嗎?金韓彬!"俊會 我的心好痛.

"恩....沒事.."我勉強讓自己坐起來

他是誰...又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

我的心 怎麼會那麼疼

-
允亨先生,你願意嫁給身旁的男士為夫,並永遠相愛,不管生老病死,永不分離嗎?” 
我願意那位名叫允亨的男人毫不猶豫的回答 
知元先生,你願意娶身旁的男士為妻,並永遠相愛,不管生老病死,永不分離嗎?” 
…… ,願意知元帶點猶豫的回答 
美麗的教堂前方正上演著一段美好的婚禮, 
,對韓彬來說看著這樣陌生的知元簡直比死還痛苦 
或許在別人眼中,一對戀人的愛情,多麼令人稱羨 
對韓彬來說卻是扼殺他愛情的兇手
知元說出我願意的那一瞬間 
韓彬低下了頭 
那一刻,韓彬真的絕望了曾經那麼相愛的兩人曾經那麼幸福的兩人 
如今,自己只能坐在這裡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娶了別人 
這顆心好痛好痛 像是有人拿著刀刺向自己的心臟

而那個人是金知元吧
韓彬,沒事嗎?”俊會親切的問 
但換來的卻是韓彬一陣沉默 
突然,就在這對新婚夫妻轉向大家要接受眾人祝福時 
壓抑已久的韓彬捂著臉跑出了場外 
!韓彬!去哪….”俊會大喊 
讓他靜靜吧!別打擾他振煥說 
然而這一幕卻被知元盡收眼底 
心裡很想追過去但卻心有餘力而不足 
……怎麼會那麼痛? 
韓彬一個人失落的跑出了教堂 
這對他來說 
真的打擊太大
嗚嗚……知元哥…..不是說會愛我嗎?嗚嗚……”韓彬獨自一人在角落哭泣 
這時的他,那一個很愛知元的心鄭承受著椎心之痛
韓彬怎麼還沒回來?” 
平常整理感情很快就回來啊~今天怎麼還沒回來?” 
典禮都結束那麼久了!”俊會和振煥互相說道 
韓彬….還沒回來嗎?”知元小心的問著 
你這傢伙!不管你是真心喜歡韓彬還是喜歡那個人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韓彬!! 你知道韓彬他傷心了多久嗎?都快哭出血了唉!”俊會暴怒 
抱歉……”知元低著頭回答,只怕面前的兩人一起生氣 
這時知元能說的只有抱歉而已 
但是有時候一句對不起不能換回一句沒關係
你忍心看他痛苦傷心嗎?你還是人嗎!!!”俊會又補了一句 
知元~我們該走了!”允亨大喊著 
..該走了知元朝著允亨跑了過去 
留下為韓彬擔心的兩人愣在那 
你真是沒救了!”俊會對知元的背影大喊 
你這爛人!”振煥也對著知元大喊 
就在俊會和振煥大罵知元時 收到了一封簡訊

[我得了胃癌,是末期,所以我不得不這麼做才不會讓韓彬和我一起受罪,別告訴韓彬,我會自己解決]

振煥和俊會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在內心默默為知元祈禱
而韓彬早已跑到體力透支 
靠著圍牆跌坐,他還記得三天前發生的事 
<<
三天前>> 
韓彬,我要結婚了知元說 
韓彬嚇到說我還沒準備好耶~有那麼急嗎??” 
知元默默將喜帖交給韓彬
韓彬又驚又喜接了過來並說道!!喜帖都印好了 
猛然打開一看男方金知元女方宋允亨這什麼女方…. 
我們分手吧!”知元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儘管韓彬多麼懇求他拉著他的褲腳緊緊抱著他 
都已經無法挽回這段感情了………

因為太傻而愛上他因為太愛他而遍體鱗傷即使痛也無法說出口

就算說了也沒有用你已經不愛了剩下自己在孤獨中度過

是啊你都不愛了又怎麼能厚臉皮的將你留下

沒那個勇氣去愛你了怎麼辦知元

我是真的深愛著你而你卻卻離開了

-

韓彬被發現時已經倒在地上毫無意識 
手腳冰冷獨自倒在這這時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 
於是被送到急救室 
患者精神狀況不太樂觀,請問有受到什麼打擊嗎?”醫生問 
有是有..請問有什麼問題嗎?”俊會擔心的問 
患者可能會選擇性失憶……他會忘記所有讓他痛苦的事物 
俊會和振煥聽了不禁低下了頭
他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卻變成了這樣…”” 
<就這樣隱瞞了1年後…….> 
俊會!!問你喔!那張多餘的床是誰的啊?”韓彬瞪大眼睛看著俊會 
….那是你心愛的知元的床啊可是卻無法說出口 
沒有啊~放著備用而已這種情況讓俊會感到有些驚慌
我出去辦一下事~累了就先睡不要等我了!!”只見俊會隨手穿上了一件外套便走了出去 
俊會出去之後韓彬爬到俊會口中的那張多餘的床上 
好香好熟悉的味道…”上面還殘留著知元的味道 

知元的身上味道曾是讓韓彬能安心入眠的最佳工具

如今卻讓他感到痛苦
腦中卻又浮現那張令自己痛苦不堪的臉他是誰? 

到了晚上韓彬竟不怕死的看著鬼片這時俊會開門進來
不料手滑了一下的一生也伴隨著韓彬的慘叫
韓彬,你怎麼還沒睡?”俊會放大聲音問
我在等你啊!!”韓彬一副無辜樣讓俊會心軟了
韓彬在俊會懷中放聲大哭看來他是真的嚇到了
看到韓彬這樣俊會忍不住吻了韓彬的唇
~~我愛你
….也愛你
<就這樣兩人幸福的過了幾天後………>
某天韓彬站在陽臺旁俊會擔心他會掉下去
畢竟誰想失去自己最心愛的人?
寶貝~~不要站那邊!!來這裡!!”俊會揮手示意韓彬過來自己身邊
韓彬立刻跑了過來
小倆口肩靠著肩不約而同的看向窗外
望著那一片蔚藍的天空飄渺的白雲
就在這美好的瞬間俊會的電話響了
俊會…..知元哥他…..快要不行了,快來
俊會心一驚其實他知道知元得了胃癌末期自己也對他感到抱歉
!我知道了我立刻過去俊會放下手機 
韓彬雖然想留下他卻無法自私的提出要求
俊會沉默片刻突然開口說道我出去一下累了先休息
俊會匆匆離去後剩韓彬獨自在家
韓彬無神的走著走著在自己面前的那一道門是之前大家不准他進入的房間
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猛然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全白的古典鋼琴和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琴身有著優美的線條雖不盡華麗但十分吸引人
優鉉向鋼琴前進仔細的撫摸著琴身而在琴鍵旁的空白處
清清楚楚的刻著JIWON love HANBIN ”

優美的琴身下隱藏著兩人的愛 
一張一張的照片一對情侶戒指隱藏著永遠的誓言 

韓彬拿起了較小的戴在自己的無名指上

戒指上刻著兩人名字的縮寫

“JW… HB”
象徵愛情的戒指曾是兩人甜蜜的枷鎖

卻也意外揭開韓彬那痛苦的回憶 
兩人幸福的回憶 
再韓彬腦中如跑馬燈般一一浮現 
韓彬哭了癱坐在鋼琴旁 
失去的記憶又再一次的打擊自己 
那是多麼痛的感覺 
這時俊會打電話過來韓彬趕緊拭去的眼淚 
?”韓彬極力掩飾哭過的聲音 
那個…. 我今天不能回去了…”說完俊會直接掛了電話 
韓彬愣住了 
和知元兩人幸福的回憶 
熱烈的相愛 
記憶又如海浪般席捲而來 
而韓彬了受害者 
他那顆受傷的心比誰都來的痛 
那名為愛情遊戲 
狠狠的奪走了韓彬的記憶 
還在他心裡留下了疤痕 
那樣的痛 
似乎在訴說著自己有多麼無能 
無法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 
那顆心還在隱隱作痛 

金知元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可我不該愛
為了讓自己放鬆點韓彬決定出去走走 
沒有計畫沒有目的地 
漫無目的的走 
撞上了一個男人

不好意思韓彬趕忙道歉

你不是….韓彬,金韓彬對吧!”男人驚訝的看著韓彬

!你是跟知元結婚的那個人,對吧!”韓彬也驚訝的看著允亨

隨後又露出落寞的表情

那天聽說你暈倒了,知元嚇了好大一跳,你還好嗎?”

還好只是過了兩年失去記憶的日子

沒事就好,很高興見到你,不過我有事先走了允亨對韓彬綻放笑容

再見,啊!對了,順便幫我跟金知元打聲招呼韓彬說道 
知元??你不知道我們是假結婚嗎?” 
"前幾年知元發現自己生病後,他母親一直催他結婚所以才拜託我幫他 
韓彬傻了 
知元哥現在在哪裡?”……….

"他現在在XX醫院聽說快快不行了 
你這個白癡笨蛋傻瓜呆子!!知元哥…”儘管韓彬不斷的罵著知元 
但心裡還是深愛著知元很愛很愛
你不准..不准離開我不准!!”眼淚不爭氣的從臉頰滑落 
是什麼病?” 
胃癌..好像已經到了末期 
這算什麼?我們不是相愛嗎? 不是說好不能又秘密嗎?

你怎麼可以卑鄙的退縮 
想到這韓彬的心又痛了一次 
<到醫院後…> 
“0817患者:金知元這裡就是了吧….一定在裡面吧 
都已經走到這裡韓彬卻遲遲無法鼓起勇氣大開眼前這扇門 
就這樣佇立在門前幾分鐘後 
韓彬終於鼓起了勇氣 
猛然一打開門 
見大家都以驚訝的神情看著自己 
每個人都靜止動作 
就連病懨懨的知元都訝異的神情看著自己 
韓彬.你怎麼..”打破寂靜的是俊會 
但換來的是一記怒視 
都下眾人驚訝的表情韓彬筆直的向知元走去 
韓彬……”知元想開口身體的病痛卻阻止著自己 
說一個字都是那麼的痛苦 
生病就別硬撐! 你聽就好 
韓彬深吸一口氣並開口說道 
你騙了我這算什麼不是說好彼此不能有秘密? 你以為你不告訴我我就不會知道嗎? 虛無的分手我不接受所以….愛我的誓言我要你繼續遵守!!直到死為止金知元你只能是我的男人韓彬的眼眶已經充滿了淚水 
韓彬可是已經末期了知元已經虛弱到連說出幾個字都很困難了 
不管你會活多久!我只要繼續愛著我!直到我不愛你之後我們在瀟灑的分手 
為了掩飾著眼淚韓彬一直強忍著 
自己很自私自私的愛總是傷人的 
韓彬現在的我無法帶給你幸..幸福也無..無法保護你更無..無法保證我能….能愛…..愛你多….知元斷斷續續的說著 
韓彬接著說我不要你保護我也不要你帶給我幸福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愛我就好!” 
說完兩人便抱在一起抱得好緊好緊 

韓彬的眼淚不可遏止的流出

浸溼了知元的病服浸溼了兩人的心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彼此的體溫 
感受到彼此對對方的愛 
就這樣知元在韓彬懷中留下了眼淚並沉沉的睡去….. 
[----------------------------“]
他是真正的離開了
曾經離開曾經被傷害
我們曾經愛過就夠了
雖然忘記你不容易... 
那就不要忘記吧
金知元我愛你很愛很愛

在幾天之後俊會將一封信交給韓彬  韓彬打開的信 
信裡寫:
給世上我最愛最愛的韓彬

韓彬啊,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這輩子都不能再愛你了吧

我最可愛的韓彬啊我最愛的韓彬啊我的人韓彬啊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是多麼善良多麼美好的一個人

卻讓我這種人耽誤了你的青春

下輩子再愛吧下輩子讓我先遇見你吧

下輩子讓我先愛上你吧下輩子讓我好好愛你

下輩子不會再讓你傷心難過了

你現在一定又哭了吧

別哭了我的愛金韓彬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啊,所以捨不得你為我流淚啊

對不起我說了謊,我膽小的選擇了逃避

下輩子,讓你打一打消氣吧

記得.我永遠愛你
-------------------------------------------------------------------------------
韓彬看完信後甜蜜的笑了 
望著床旁知元的照片我也會永遠愛你!” 

眼淚又緩緩滑過韓彬的臉頰

可是韓彬幸福的笑著
就是這麼特別 
我們的相遇 
是上天早已註定 
記得.我永遠愛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